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POWERGRAD教育保單 - 儲蓄兼顧投資

現代人購買保險常會感到非常頭痛,不是擔心保額太高無法負擔,而是面對太多誘人且量身定做的配套,無從選擇。深怕選擇這家後,他家又推出更物超所值的保單,導致暗自扼腕不已。

尤其是教育保單,許多父母為了小孩未來的教育規劃,無不期望能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案,只求小孩能順利安穩走完教育階段,不需為教育費操心。

有鑑於此,安聯人壽推出一項名為POWERGRAD的全新教育保單,這不僅可儲蓄,還可用來投資,二合一的性質準讓父母不走眼。

物有所值具伸縮性

該公司首席執行員克利斯詹姆斯表示,該保單最大特點在於提供聯合人壽保障利益。“也就是說父母可選擇購買聯合保險,確保他們孩子的保險及財務狀況穩定,即使在雙親中其中一位不幸去世後仍能繼續生效。”

他表示,該保單兼具物有所值、具伸縮性及保險與財務保障的優點,可以讓父母更有彈性規劃孩子的教育。

“這項物超所值的保單,不僅為孩子提供穩定教育基金,甚至在保單期屆滿時,提供一筆保證款項,並從投資戶口里賺取引人入勝的潛在回酬。”

提供父母雙方保障

他解釋,目前父母可選擇為期5至25年的保單期限。若有需要時,也可隨時從部分投資戶口提款。

同時,該保單提供父母雙方保險保障的機會,這與市場大部份教育保單僅保障其中一人有所區隔。

“我相信這項結合儲蓄、投資以及保障特點的保單,將是市場上最具吸引力的保險計劃。”他信心喊話。

目前,安聯人壽大馬有限公司在去年取得4億9300萬令吉保費,旗下資產則達13億6000萬令吉。 (星洲日報/財富廣場•2007.06.16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