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抄捷徑賺錢必殺技

要賺錢,就要厚臉皮,同時意志力要夠堅決。

許多人總愛作夢,夢想自己大富大貴,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投胎到富有人家,因此後天的努力往往決定一個人能否一躍登榮門的關鍵。當然,除了努力外,更多人想要知道的是如何“賺快錢”!

本期就教你如何抄捷徑,一登龍門,身價百倍!

一、嫁個有錢郎

多少少女做著嫁給金龜胥的美夢,期望有朝一日“飛上枝頭當鳳凰”,從此不再拋頭露面,看老闆臉色!

如果留意娛樂新聞,某某名模或明星嫁入豪門,從此息影的事處處皆有!然而今天要嫁給有錢人,除了有姿色外,更需要“腦袋”和名氣。

二、娶個有錢女

人家說,娶個有錢女,可讓你少奮鬥30年,這樣的說法絕不是空穴來風。難怪有條件的人總是尋尋覓覓,期盼可引來有錢女的青睞,贏得美人歸,更享有平步青雲的待遇。

抄捷徑必殺技:出入有錢人的地方,學習有錢人的氣勢,或致力爭出頭,說不定有朝一日吸引公子哥兒的青睞!

三、繼承家產

不少電影描述主人翁突然接到一封律師信,宣告他繼承遠房親戚一筆豐厚的家產,雖然這樣的事情可遇不可求,卻還是有那麼一線希望。

如果能在長輩尚在人間時,多一點關懷,難保你在他的遺產繼承人名單佔有一席之地,當然,過於“勢利眼”或“心機重重”,總會引起長輩的反感。

抄捷徑必殺技:凡事出自真心,不刻意爭產,否則可能弄巧反拙。

四、賺有錢人的錢

想賺有錢人的錢,再容易不過!首先,必得瞭解有錢人的心態─有錢人最在乎的是服務和感覺。感覺對了,再多的錢,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問題。

抄捷徑必殺技:以標新立異,品味獨特作為號召,經營奢侈品正是從有錢人口袋掏錢最直接的方式。當然,“感覺”永遠要到位!

五、親近有錢人

找有錢人穿針引線是許多人不惜一切向有錢人攀關係的原因,因為一般有錢人“康頭”多,只消稍微提點,一般皆可“點路成金”。

抄捷徑必殺技:報名參加高級高爾夫球場會員吧!眾所週知,高爾夫球是有錢人鍾意的消遣,憑著精明的球技,總讓你有機會與有錢人攀談,先從討論球技開始,再慢慢深入“挖好康”。

六、與錢為伍

放眼望去,收入可觀的同輩朋友,除了生意人外,往往都“與錢為武”,他們不是銷售人員,就是證券業衝前線的精英。

沒錯,老闆一般最關注的是“哪個員工可以幫我賺最多錢”,而為了鼓舞士氣,往往薪資、酬勞、甚至是花紅,都特別眷顧此批賺錢先鋒。

抄捷徑必殺技:“衝、衝、衝”永遠是你的口號!要賺錢,就要厚臉皮,同時意志力要夠堅決。

七、建立人脈網

除了錢外,開源另一項不可或缺的元素正是人脈,如果能夠掌握人脈,就可讓你的創業點子儘快兌現。同時,人脈也可讓你取得最前線的好康。

抄捷徑必殺技:參與宗教或社會團體是許多人擴大人脈的方法之一,如果能當上社團的管理層,則人脈關係自然可為你帶來好處。

八、掌握權力

“權力就是財富”,這已是公認的事實,掌握權力的人,一般皆可取得可觀的“油水”,同時接觸好康的機會一般也較高。

抄捷徑必殺技:利用權力優勢,從中取得好康要適可而止,更必須遵守職業倫理,避免賠了名譽,還惹上官非。

結語

要快速致富,就要掌握錢的動向,順水推舟,方可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。此外,找對人也非常重要,如果事事留心,隨處皆可能碰到貴人。

然而切記,市面上賺快錢的方式無奇不有,其中不乏老千手段,因此防人之心不可無。


摘自于:http://biz.sinchew-i.com/node/8223



No comments: